close

 

至從買了智慧型手机,
就想到處找尋好玩又實用的APP來讓自己方便,
無奈,當初為省錢而決定買ASUS的PadPhone2
,裡邊的APP有許多都沒有。
 
像令我期待已久的MagV,
一個月只要付99元就可以隨我看各種雜誌,
網站第四台 可以用手機欣賞電視上的節目,
也與我無緣....
 
但即然手機都買了,
越看缺點越讓人失望,
不如就看優點吧!
 
2G轉3G還是有許多新事物可供我使用。
 
本來買這台手機就不是為了每天低頭看FB,
而是為了讓我走到哪吸收到哪,
有了智慧機後,
我就能不段的吸收網路中如洶湧海水般的資訊,
透過APP編織適合自己的過濾網,
篩選出大魚後紀錄下我的心得想法。
以往一閃即逝的想法總是讓我惋惜,
現在就可隨時打開手機快速的捕抓這神秘的光輝。
 
雖然PF2的APP不夠完善,
卻有許多替代軟體可供彌補,
讓我能夠實現走到哪學到哪的願望。
 
所以,APP的重點不在多,
只要有用就能對自己有幫助,
改變就從此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