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程的火車上,

看到一個媽媽用手機播放小星星的音樂給未滿一歲的兒子聽,

不禁回想起小時候的往事。

 

晚上就寢時間的我,

依然還在賴皮不肯乖乖入睡,

爸爸手裡拿個黑色的盒子,

對我說裡面有個人要我對它說句話,

那時說了什麼話我早已不復記憶。

只記得最後爸爸說時間很晚對方要休息,

要我對他說聲再見,

當我照著對他道別,

對方也真的回我再見。

 

這件事讓我到長大了依然覺得很驚奇,

搬家的時候還四處找尋那傳說中的盒子。

找了許久,看到兩個隨身型的卡帶播放器,

才猛然驚覺自己回憶中的神奇之盒或許就是這兩個早被我遺忘在旁的機器。

 

雖然,

夢幻的機器不存於現實,

多少也讓我失望了一陣子。

但每當想起這段回憶,

還是會想去找尋這傳說中的黑盒子,

畢竟這童年回憶對我是完美無瑕的,

搞不好當年真的有一個神奇的小玩意,

只是我還未發現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