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把關於水資訊的文章整理完,就在博客來網站上看到一本更加深入研究「品水」的書籍:這樣吃水最有效。

一看到這本書的簡介馬上就想把它買下來,可能是我有朋友長期以來每天大量的喝水,本以為他的身體應該會相當健康,因為毒素都被水給帶出體外排除了,加上每天都有適量的運動,雖身材稍胖但沒啥大礙;沒想到上月跟他聊聊,發覺他居然有水腫的症狀(運動前後體重差一公斤)。再者,前陣子曾因自己長期住外面吃外食,深感自己營養不夠健康均衡,而找上賀寶芙的營養奶昔,碰上一位營養教練(不知為何自稱教練,而不稱營養師),他告訴我每天要喝4000cc的水才會健康。中醫並不推薦人長期飲用大量的水,因為人體內五臟六腑,這五臟各自搭配著金木水火土,相互輔助平衡自身,並非如西醫的觀點各自為政,所以若大量喝水,會導致水毒的產生。

光看以下文字就夠令我心動了。

本書特色

  每天8 杯水是否真的讓皮膚變好?

  答案是不會,8 杯水是會讓我們每天一直跑洗手間!原來飲大量的水份只會連身體裡面的營養以及同礦物質都一齊排走。 

  要「吃」水而不是「喝」水  (這點我很好奇,為什麼是用水)

  作者提出前所未見讓你保持年輕活力甚至延緩老化的方式!

  書中除有完整的理論外,還有實際的作法和步驟!

內文

自從我初次進行這項跟水有關的實驗(書中皆稱為「水祕密」(Water Secret))以來,已經治療過數千個病人,我發現並證實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想要由內到外保持生氣蓬勃的健康狀態,關鍵就在於保持強健的細胞,使它們能像年輕人的細胞那樣留住水份」。就 是這麼簡單。只要你能夠修復你的細胞膜(從腦細胞、心臟細胞、結締組織與構成外貌的最表層皮膚細胞),同時又能讓細胞吸收水份與營養,便可抵抗老化與疾 病。你能幫助身體自我療癒,恢復青春,使你不但看起來容光煥發,自己也會感覺更健康且精神奕奕。「水祕密」計畫最棒的地方,在於你可以從任何地方開始。不 管你基於什麼原因,認為自己的年齡時鐘轉動得有多快,「水祕密」都能為每個人所用,不分年齡、健康狀態與生活習慣。

這本跟救命飲食同樣的吸引住我的目光,帶我細細的看完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7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