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懸掛心裡的大石頭在這周給放下了。

 

至從上次在會內取得了幽默比賽的參賽資格,

內心就悄悄掛起了許多個大石塊,

其一,10月份工作上要完成的案子有4個,缺一不可,

其二,擔任演講會會長須把每次的例會都安排的順暢無誤,

其三,為了爭取個人榮譽與會內的榮譽,不斷的改稿修稿,

其四,感情上的不安定,也在此悄悄的掛上。

 

一個月以來,

這些大石塊不斷的在心中搖擺撞擊,

心變得沉重、面變得僵硬、笑容變的死板、腦變的頑固,

就連情緒也變得暴起暴落。

 

在如此險惡的情況下,

上天還繼續給我考驗,

將每條懸掛其上的繩子相互旋繞,

情勢越變越不妙、戰局也越來越緊張。

 

唯一在心理支撐著我的是一條前陣子找到的信念:

「每個障礙後面都伴隨著甜美的果實」

這些事情一定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但結果會如何就要看你在過程中添加了哪些佐料。

 

在經歷這些痛苦磨難的過程中,

若你能用心感受認真烹煮這道料理,

呈現出來的菜色不僅讓自己滿意、更能贏得他人的肯定;

若用的心不夠、烹煮時不夠盡力,

就只能獨自享用。

若你放棄烹飪,

不僅沒有成果,更無法跨出這個難關。

 

在一連串令人心碎的過程中,

還差點讓一塊石頭掉下來砸到腳,

但今日終於將三塊沉重的大石頭變為我心中的墊腳石。

真是讓人感到好放鬆、好愜意呀!

尤其是父母美好又健康的餐點,

讓我有精神面對每一天,

還有默默在背後支撐我的巧伶,

雖然中間產生許多誤會卻依然給我許多空間讓我能放心的衝刺。

在這要給所有支持幫助我的朋友與家人一個讚,

沒有你們在旁邊的支持,

真是難以撐過這痛苦的時光,

但因為有你們在才能留下這深刻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