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回去LUCKBON聚餐後,

腦中就一直殘留著美味食物與好喝啤酒的記憶,

每次都要壓抑住自己想再去一次的衝動。

 

昨天,因為同事間的聚餐臨時取消,

加上女朋友的來訪,

總算逮到機會讓我重登記憶中的美食殿堂。

一踏入,店內的人數變多了,

完全一掃之前的冷清感,

再聽老闆說前一天晚上店內還爆滿呢!

真讓我感到既高興又憂慮,

高興的是我們會友開的店打出知名度啦!

憂慮的是未來可能因為人數增多而無法想來就有位子坐。

 

 

LUCKBON真是讓我LUCK呢!

當天居然碰到店內的第一次駐唱,

前一個小時的曲風詼諧平順,

後一個小時就開始快板的音樂讓眾人可以跟著扭扭腰、跳跳舞。

腳癢得我甚至還當場隨著音樂跳了一小段,

真是過癮呀!

 

這次有記得帶相機去留下美好的記錄啦!

123  

美麗典雅的氣氛

 

456  

當天有人生日,

不僅全體服務生如王品集團一樣到壽星旁祝賀,

連樂團的主唱都一起為壽星獻上祝福!

 

2012-10-7 下午 10-29-18  

當天因為中午參加喜宴吃了不少,

因此,晚上只點了份小披薩與幾瓶比利時啤酒小酌,

發現這裡的廚師猶如工程師一樣不斷開發新餐點,

上回來,吃到了最新的奶酪(吃完後,猶如上天堂般的美味~)

這次來又多了三種披薩可供選擇,

重點是「好吃」。

 

789  

整櫃的比利時啤酒共有百餘種不同的風味可供暢飲,

本想喝香蕉啤酒的(忘不了的好滋味),

但似乎大家都知道它的滋味,

只好改喝水蜜桃、覆盆子與黑糖啤酒,

黑糖啤酒那微甜略酸的風味瞬間就把我身旁的女士給迷倒了,

就連回來的路上,

還不斷的說著那罐啤酒有迷人。

 

2012-10-7 下午 10-45-10    

吃完這頓美好的餐點,

不僅讓肚子滿足也令心靈重新充滿了能量,

走到門外,

隔壁的柚子花花已經關門了,

阿 ~ 講到柚子花花就又勾起了另一個令人口水狂流的記憶了,

柚子花花的篇幅只能等到下次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情況下,

才能在度把感動的體驗PO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