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講會的交接典禮總算在今日告終,

從上周五的聚餐後突然說「下周日來辦交接」,

聽到要在短短一個禮拜內找場地、規劃交接儀式並發邀請函,

真是讓我這沒經驗的菜鳥當場傻眼。

 

幸好在尚義的統籌規畫與黃大姐運用個人影響力,

在短短兩天就將場地、與大至的交接儀式給規劃成型。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這句話也應驗在我們身上,

這周主要核心規劃者要去大陸出差三天,

餘下幹部們白天也都是忙碌的上班族,

只能運用上班的空檔與晚上的時間進行聯繫與作業。

 

無奈的是現在是龍年六月,

這整個月的周末都是大好日子,

各位會友與來賓分別在紅色炸彈的轟炸與各分會發出的邀請函下,

紛紛致歉而無法出席,

導致我們的節目主持人幾度難產,

最後是在典禮開始前才全部找齊。

 

而就任的講稿則是在今天,

交接典禮的早上才開始動筆,

而且是在蹲馬桶的當下靈感才源源不絕的從腦袋中蹦出,

總算在典禮開始前完成這重頭大戲。

 

雖然因為金錢規劃上的不足導致虧錢,

卻因此從中長了不少見識,

因為我總算知道要如何快速的籌備一場會議,

瞭解會議中的餐點要因應天氣、時段與人們而有所調整。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與我共同籌劃本次交接典禮的尚義、得鑑、俊卿與俊毅,

因為有他們,所以每次的開會所討論的結果才能這麼快速又快樂;

而麗美、文貴、翰緯、淑華姐與黃大姊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助手與監督,

沒有他們今天的交接典禮就不可能這麼圓滿的完成。

更要謝謝金日前來參予的嘉賓、會友與友會朋友們的鼎力支持,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日的演講會。

 

未來一年將由小弟我接任會長,

希望各位會友能多多支持並指教我這位新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