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每天都要攝取均衡的營養與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保持身心靈的愉悅,但大部份的人因在外地居住、工作繁忙加上環境的污染,造成許多食物充滿化學添加物而無法好好攝取營養。每天攝取過多的添加物亦會造成身體上的病變,首先是舌苔變厚使食物的味道變淡而需再下更重的調味料,接著因為毒素累積在身體中而出現不適,或者攝取過多的肉類而導致排便不順,最後這些因素都會造成體內器官的崩解。 (註:有個迷思是天然的蔬菜沙拉沒什麼味道,但如果你讓你的舌頭休息一陣子後再嘗試,你會發現天然的蔬果是帶有很棒的味道喔!)

所以最好的營養來源就在於最天然的有機蔬果(與太陽),但要從有機的蔬果中攝取均衡又充足的營養,就需要攝取大量不同種類的蔬果,試問你我有誰能每天持續準備這些食物呢?就因為有人發現了這個需求,所以為我們開發了代餐(營養奶昔),代替真正且大量的營養餐點來補充我們每天所需的營養。

由於查理王居住在外,天天吃外面的餐點(強調飽食),長久下來營養失調,因此,身體開始有許多症狀,所以想找個能補充營養的食物幫我的身體進補,剛好認識的朋友中有賀寶芙的直銷商,因   此...。賀寶芙是目前市面上最大宗的營養奶昔(從網拍上就可看出),但吃完一周後我發覺對我身體並沒造成多大的幫助,反使我原本正常的排便變成排便不順,在停用賀寶芙的產品幾天,並大量的補充腸益菌才又恢復正常。一周後再度嘗試清醍醐的營養奶昔,這次可神了,不僅排便順暢到了第三天居然還能排出金色香蕉形的便便。

比較了兩家的成份:

賀寶芙的鈉與鉀含量高(畢竟是由美國研發製造,所以要配合美國人的飲食文化,但東方人的飲食並不需要這麼高含量的鈉與鉀)

清醍醐的含有酵素與水溶性纖維(畢竟是台灣人開發的一定會符合台灣人的飲食文化,而且產品都是經過反覆常試驗證後才出現)

不僅如此,賀寶芙的營養奶昔加上一大匙的蛋白粉小時後就又感飢餓(熱量103大卡),但清醍醐同樣份量的營養奶昔不加蛋白粉就可以讓我3.2小時後才感飢餓(熱量80大卡),口感也較賀寶芙的好喝,想變瘦的人應該知道要選哪個吧~所以我現在的早餐便是清醍醐的營養奶昔一杯+饅頭一顆(因為嘴巴總想咬點東西),就可以讓我從早上六點撐到11點半剛好吃午餐。不過在味道上,個人是比較喜歡賀寶芙的清淡感,同樣是香草口味的奶昔,清醍醐的味道比較讓人怯步;其他口味沒試喝過,所以不予置評。(若是將兩個以1:1的比例下去混合到也不錯喝,實際試驗過)

以上是吃清醍醐第四天的心得(兩個產品是真的有試用過喔,我有瓶罐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